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平興國中辦理「青春不迷「網」-陪伴青少年成長的五大關鍵元素」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22-04-07 | 人氣:77
一、 依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0年11月1日桃教終字第1100098587號函辦理。
二、 本案訊息如下:
(一) 時間:111年4月30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
(二) 地點:本校1樓視聽教室。
(三) 主題:青春不迷「網」-陪伴青少年成長的五大關鍵元素。
(四) 講師:王智誼諮商心理師。
(五) 對象:本校家長及教職員工、社區民眾、對本主題有興趣的各校教師。
三、 參與教師請提前上「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研習,開課單位「平興國中」,研習活動編號「J00025-220300020」;全程參與之教師,可核發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
四、 請遵守校園防疫規定:
(一) 參加者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二) 請配合於本校校門口進行手機掃瞄QR-Code、量測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
(三) 若有呼吸道症狀(發燒、咳嗽、流鼻涕、鼻塞...等)者,請暫緩入校。若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之人士,請勿入校。
(四) 其他活動防疫相關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辦理,並視疫情發展狀況適時調整之。
五、 本校停車空間有限,請盡量以步行、騎機車或汽車共乘之方式到校。
六、 為響應環保,當日請自備環保杯具(校內備有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