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111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徵選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為一種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簡稱PBL)、設計思考,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並符應教育部推動的新課綱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教學策略。二、「111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開始徵件至民國111年5月23日止,歡迎欲尋求教育資源及開創創新教學的學校提出申請,甄選簡章如附件一。三、「110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期末發表暨線上交流論壇-超潮Online來耍老」,將帶領學員從學校案例中解析廣達「設計學習」計畫中的任務設計要素與關鍵步驟,讓您快速掌握「議題探究」「PBL任務導向學習」「教學資源應用」的獨門秘技。線上辦理時間:民

網站搜尋:

111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徵選: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2-05-06 | 人氣:55

一、  「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為一種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簡稱PBL)、設計思考,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並符應教育部推動的新課綱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教學策略。  

二、  「111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開始徵件至民國111年5月23日止,歡迎欲尋求教育資源及開創創新教學的學校提出申請,甄選簡章如附件一。  

三、  「110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期末發表暨線上交流論壇-超潮Online來耍老」,將帶領學員從學校案例中解析廣達「設計學習」計畫中的任務設計要素與關鍵步驟,讓您快速掌握「議題探究」「PBL任務導向學習」「教學資源應用」的獨門秘技。線上辦理時間:民國111年6月26日13:30,核給3小時研習時數。簡章如附件二。 

  •  
    1) 110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 期末發表暨線上交流論壇-超潮Online來耍老簡章.docx
  •  
    2) 111學年度 廣達「設計學習」計畫 申請表.docx
  •  
    3) 111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 甄選簡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