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國小

華泰文化與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聯合舉辦「劍橋生活素養系列講座: 讓素養教學在英語課堂中活起來」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華泰文化為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英語教材的台灣總代理,華泰特邀臺師大周中天教授執筆翻譯劍橋大學出版社與劍橋大學教育系合作發表的研究成果──劍橋生活素養架構(CambridgeLifeCompetenciesFramework)。此研究揭櫫21世紀必備的六大生活素養能力以及各階段學習歷程所須具備的能力指標,兼具廣度、深度,適合做為臺灣素養導向教育在課程發展、教案設計、師資增能、成效評量的參照指引。二、「劍橋生活素養系列講座」採線上舉辦,本次講座將介紹劍橋生活素養架構於不同學齡階段的能力指標與英語教學活動範例,期有助於國內教學者了解如何將劍橋生活素養架構的效用,發揮在語言學習的情境中,讓語言學習與生活素養能力並進發展,講題大綱與講者簡介詳見附件一

網站搜尋:

華泰文化與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聯合舉辦「劍橋生活素養系列講座: 讓素養教學在英語課堂中活起來」:快樂國小-快樂國小

教務處 江芷瑩 - 教師研習資訊 | 2022-05-17 | 人氣:178

一、華泰文化為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英語教材的台灣總代理,華泰特邀臺師大周中天教授執筆翻譯劍橋大學出版社與劍橋大學教育系合作發表的研究成果──劍橋生活素養架構(Cambridge Life Competencies Framework)。此研究揭櫫 21 世紀必備的六大生活素養能力以及各階段學習歷程所須具備的能力指標,兼具廣度、深度,適合做為臺灣素養導向教育在課程發展、教案設計、師資增能、成效評量的參照指引。
二、「劍橋生活素養系列講座」採線上舉辦,本次講座將介紹劍橋生活素養架構於不同學齡階段的能力指標與英語教學活動範例,期有助於國內教學者了解如何將劍橋生活素養架構的效用,發揮在語言學習的情境中,讓語言學習與生活素養能力並進發展,講題大綱與講者簡介詳見附件一。
三、活動時間:
(一)「小學篇」場次:111年5月28日(六) 14時至16時。
(二)「國中篇」場次:111年6月11日(六) 14時至16時。
(三)「高中篇」場次:111年6月12日(日) 14時至16時。
四、活動地點:線上會議室,線上會議使用軟體為CiscoWebex。
五、報名方式: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一)「小學篇」場次:https://forms.gle/ES3B8x5c44zv49CQ6
(二)「國中篇」場次:https://forms.gle/2kXCgbYyeynFwrya8
(三)「高中篇」場次:https://forms.gle/JRuebGRf3SKgWNrc8
六、活動聯絡人:華泰文化行銷經理—吳昭熹小姐,Email:jessicawu@hwatai.com.tw。
七、檢附「附件一:講座活動文宣」及「附件二:劍橋生活素養架構介紹」各1份供參。

  •  
    1) 活動海報.pdf
  •  
    2) 活動海報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