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蘆竹區龍安國小「不必大吼大叫也能優雅教好孩子」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主題:不必大吼大叫也能優雅教好孩子二、講師:王意中心理師三、時間:107年6月2日(六)09:00-12:00四、地點:桃園市龍安國小3F晴空教室五、參加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約50人。六、本市教師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龍安國小」登錄報名,全程參與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惠允予公假登記。七、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場地限制停車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八、詳情請參閱附件公文。

網站搜尋:

蘆竹區龍安國小「不必大吼大叫也能優雅教好孩子」研習: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輔導室 李治惟 - 最新公告 | 2018-06-01 | 人氣:914

一、主題:不必大吼大叫也能優雅教好孩子

二、講師:王意中 心理師

三、時間:107年6月2日(六)09:00-12:00

四、地點:桃園市龍安國小3F晴空教室

五、參加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及家長,約50人。

六、本市教師請上桃園市教師研習系統「龍安國小」登錄報名,全程參與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惠允予公假登記。

七、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場地限制停車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八、詳情請參閱附件公文。

  •  
    1) 蘆竹區龍安國小特教知能研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