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家庭教育中心辦理「107年性別平等教育與成長活動」訊息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活動目的:透過性別平等宣導講座,消除對性別的歧視、維護人格尊嚴,深化性別平等教育,增進其正確的性別概念;藉由主題式的觀念宣導,培養民眾性別議題的正面態度,以建立無性別歧視與無騷擾之祥和社會與安全環境。二、對象及名額:一般民眾、家長、教師等對活動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三、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四、報名方式:(一)每場次於活動前二個月即開放線上報名。民眾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或「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二擇一)報名;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亦可傳真報名並請電話確認。(二)本

網站搜尋:

家庭教育中心辦理「107年性別平等教育與成長活動」訊息:快樂國小-快樂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8-06-04 | 人氣:712

一、活動目的:透過性別平等宣導講座,消除對性別的歧視、維護人格尊嚴,深化性別平等教育,增進其正確的性別概念;藉由主題式的觀念宣導,培養民眾性別議題的正面態度,以建立無性別歧視與無騷擾之祥和社會與安全環境。
二、對象及名額:一般民眾、家長、教師等對活動主題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三、活動地點: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四、報名方式:
(一)每場次於活動前二個月即開放線上報名。民眾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或「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二擇一)報名;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亦可傳真報名並請電話確認。
(二)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3小時;活動當天需簽到/簽退,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簽到;未依規定簽到/簽退者,不予核發研習時數。
五、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