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桃園市桃園區快樂國小暫停實體課程通知0606-0610: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學務處 呂昀真 - 最新公告 | 2022-06-01 | 人氣:211

依據桃園市政府6/01(三)防疫會議決議:本市高國中、小及公幼 6/06-6/10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請各位家長配合以下事項:

一、6/06~6/10停課,原則上6/13復課,視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

二、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均正常上班,故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

三、停課期間,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並通知學校。另外請孩子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

四、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導師保持良好溝通管道,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或班級導師的通知,以利一起合作做滾動式修正,謝謝您!

五、停課期間,建議家長及孩子不要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以維護自身健康安全。

~落實防疫工作,做好健康管理,快樂國小關心您~

 

                                 快樂國小 敬啟111.06.02

  •  
    1) 桃園市桃園區快樂國小暫停實體課程通知0606-061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