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辦理「數學教學魔法師」教師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11年6月21日北教大師培字第1110390369號函辦理。二、本研習目的係為增進國小教師專業知能、充實教學內容、創新教學方法及提高教學效能,以促進教師專業成長。三、原定於111年4月16日、4月30日、5月14日分別辦理第二場「三角形」及第三場「智慧片」與第四場「教具在分數單元應用」之研習,因疫情關係延期舉辦,爰研習時間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之課程代碼調整如下:(一)第二場:三角形、智慧片1、舉辦時間:111年7月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2、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467877。(二)第三場:教具在分數單元應用1、舉辦時間:111年7月3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2、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

網站搜尋: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辦理「數學教學魔法師」教師研習: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2-06-27 | 人氣:90

一、 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111年6月21日北教大師培字第1110390369號函辦理。

二、 本研習目的係為增進國小教師專業知能、充實教學內容、創新教學方法及提高教學效能,以促進教師專業成長。

三、 原定於111年4月16日、4月30日、5月14日分別辦理第二場「三角形」及第三場「智慧片」與第四場「教具在分數單元應用」之研習,因疫情關係延期舉辦,爰研習時間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之課程代碼調整如下:

(一) 第二場:三角形、智慧片

1、 舉辦時間:111年7月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

2、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467877。

(二) 第三場:教具在分數單元應用

1、 舉辦時間:111年7月3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2、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467879。

四、 主講者:中華生活數學推廣學會李勝義理事長。

五、 研習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科學館B406教室。

六、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原每場次32人調整為每場次50人,額滿為止。

七、 研習時數核發:完成線上報名且全程參與者,活動結束後依據該場次活動時間核發3小時或6小時研習時數。

八、 本局同意參與研習人員以公假方式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