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立東華大學外語領域教學研究中心辦理111年度在 職教師中等學校或小中銜接「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之UbD教學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甄選計畫: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江芷瑩 - 最新公告 | 2022-07-18 | 人氣:473

一、依據國立東華大學111年7月11日東師培中字第1110014597號函辦理。
二、有關旨揭甄選說明如下:
(一)計畫目的:以「培養臺灣走向世界的雙語人才、全面啟動教育體系的雙語活化」為目標。鼓勵全國之國、高中、職,或小學階段執行中小銜接課程之在職教師,提升在職教師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UbD教學任務雙語/英語簡報 (PowerPoint Slides) 設計研發風氣,激勵專業成長。
(二)甄選對象:本活動係對在職教師以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GRASPS教學任務模式進行雙語/英語簡報設計徵稿,稿件作者最多四名且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除指導教授外,團隊成員須為全國中等(國、高中、職)學校在職教師,或小學階段執行中小銜接課程之在職教師,含主要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者一名,及協同撰寫之教師一至二名(可不同領域),團隊成員不需任職於同一所學校。
(三)投稿須知:稿件(不含首頁封面)最多10頁的簡報,若有檢附學期之課程大綱、學生作品或影音資料,均屬附件,不包含在10頁的簡報篇幅中。在職教師之GRASPS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內容,請參酌教育部頒訂各領域領綱及實質內涵表之內涵。
(四)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以郵戳或電子郵件時間戳記為憑,逾期不受理)。
(五)申請方式:投稿稿件分紙本稿件及電子稿件(擇一即可),投稿相關檔案可至外語領域教學中等組研究中心「GRASPS任務PPT設計甄選專區 」https://reurl.cc/5556xy下載 。

  •  
    1) 「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 UbD 教學任務英語簡報設計」甄選計畫.pdf
  •  
    2) 「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 UbD 教學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甄選計畫.pdf
  •  
    3) 計畫撰寫格式 .odt
  •  
    4) 計畫撰寫格式.odt
  •  
    5) 甄選報名表、切結及授權同意書(英語).odt
  •  
    6) 甄選報名表、切結及授權同意書(雙語).odt
  •  
    7) 說明(雙語).odp
  •  
    8) 說明.odp
  •  
    9) 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 UbD 教學任務雙語簡報設計」甄選計畫.pdf
  •  
    10) 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UbD教學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