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訂於111年7月25日13:30-14:00實施: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李紘安 - 最新公告 | 2022-07-21 | 人氣:105

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

一、依行政院111年6月7日院授防動字第1110140298號函發「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訓令」辦理。

二、旨揭演習北部地區於  7  月  2 5  日(星期一)13時30分至14時辦理,實施30分鐘警報傳遞與發放、疏散避難、交通管制等演練。

三、演習時,防空疏散避難設施應配合置標示牌,所有行人、車輛須接受軍、警察及民防人員引導,逕行防空疏散避難。

四、演習時在街道中之行人,應依執勤人員引導,立即進入附近防空避難場所避難,不得徘徊觀望。

五、演習時在市區行駛之車輛,一律停靠路邊,在非幹道上行駛之車輛,立即向道路兩旁疏散停放,高速公路各交流道實施準下不準上管制;行駛於高速公路上之車輛不予管制,下交流道之車輛,立即下車疏散避難。

六、演習時火(汽)車站旅客於到站已下車或在站候車旅客,應利用車站內地下室或其附近地下道或避難場所實施避難,臺鐵行駛中之車次不予管制,請民眾及早準備,以免擔誤行程。

七、友善連結:

      1.本府警察局-萬安45號演習防空演練宣導事項:https://reurl.cc/o1WAjQ

      2.全民國防手冊專區:https://reurl.cc/moEQo1

  •  
    1) no45_1110711_1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