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轉知國際獅子會2022-2023年度『國際和平海報比賽』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比賽主題:〝做慈善的先鋒〞二、評審重點:原創性、藝術造詣及主題呈現性。依比賽主題〝做慈善的先鋒〞在全球疫情所帶來的挑戰的同時,讓我們彼此之間、與我們社區之間、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的事務。我們邀請年輕人以設想、探索並以視覺方式表達這些聯繫所選出。三、參賽者資格:凡在2022年11月15日滿11、12或13足歲(民國97年11月16日至民國100年11月15日出生的學生能均符合報名參加的資格。(一)國際獅子會300G2區之初賽區分為A、B組:A組:桃園市公、私立國中、小美術班學生。B組:桃園市公、私立國中、小普通班學生。(美術班學生不得參加B組,如報名資格不符,視同棄權)(二)各分會限送一件作品參賽。(三)G2區初賽評選進入複賽之名額:A組:2

網站搜尋:

轉知國際獅子會2022-2023年度『國際和平海報比賽』: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學務處 李明燕 - 競賽訊息 | 2022-09-30 | 人氣:249

一、比賽主題: 〝做慈善的先鋒〞

二、評審重點:原創性、藝術造詣及主題呈現性。

依比賽主題〝做慈善的先鋒〞在全球疫情所帶來的挑戰的同時,讓我們彼此之間、與我們社區之間、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的事務。我們邀請年輕人以設想、探索並以視覺方式表達這些聯繫所選出。

三、參賽者資格:凡在20221115日滿111213足歲(民國971116日至民國1001115日出生的學生能均符合報名參加的資格。

()國際獅子會300G2區之初賽區分為AB:

A:桃園市公、私立國中、小美術班學生。

B:桃園市公、私立國中、小普通班學生。

(美術班學生不得參加B組,如報名資格不符,視同棄權)

()各分會限送一件作品參賽。

()G2區初賽評選進入複賽之名額:

A:20名。B:20名。

()G2區複賽評選進入決賽之名額:

A:第一名至第五名各1位及、優勝2位、佳作3位。

獲獎作品之獎學金:第一名:10,000;第二名:8,000;第三名:6,000;第四名:5,000;第五名:3,000;優勝:2,000;佳作:1000

B:第一名至第三名各1位及、優勝2位、佳作3位。

獲獎作品之獎學金:第一名:5,000:第二名:4,000;第三名:3,000;優勝:1,000;佳作:

500;

()AB組第一名作品將進入最後總決賽,優勝者將獲國際獅子會300G2區推薦參加台灣總會(MD300)國際和平海報比賽複賽。

()台灣總會(MD300)國際和平海報比賽複賽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十一名佳作,由第一名代表台灣總會複合區送到國際總會參加準決賽。

四、關於作品的規定:(不符合比賽規定與條件之作品,比賽資格將被取消)

()每位參賽學生除侷限以一幅作品參賽外,每幅作品之作者侷限一位,且必須是原作,不得為複製作品。獲得台灣總會第一名學生須於台灣總會重畫作品或台灣總會派員赴學校請得獎學生現場作畫認定無誤後,始將作品轉報國際總會參加全球比賽。

()作品規格:繪畫海報作品,紙張尺寸大小規定:最大尺寸:20 英吋×24 英吋( 50 公分寬×60 公分長)  最小尺寸:13 英吋×20 英吋( 33 公分寬×50 公分長)

()其他限制:

                        1.比賽作品不得在電腦上製作。

2.參賽者可以使用鉛筆、蠟筆、鋼筆、畫筆、水彩、粉筆作畫均可,《如以粉筆作畫,必須作好表面處理, 以免塗抺不清》。每位學生只能有一幅作品,每幅作品只能是一位學生的原作。

3.不接受立體作品。作品上不可將他物以黏液或膠紙黏貼作品、或釘子釘在繪畫作品上或附加他物。也不可作光貼面。也不可作裱褙或裝框。繪畫作品紙張的柔軟適度,以可以捲起放入直徑2.5英吋之郵寄長筒為宜。

4.請勿在繪畫作品上出現任何特殊文字(包括數字);包括繪畫主題文字,作者姓名及日期等等均不可畫寫在畫作正面。

5.務請將包括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日、就讀學校名稱地址及就讀年級、家長姓名及連絡電話、指導老師姓名及連絡電話等在繪畫海報作品背面,另紙貼上並簽名。

五、收件截止日期:20221115

 

  •  
    1) 國際和平海報規則比賽辦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