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轉知: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實體工作坊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本市政府委辦之「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行政契約書辦理。二、為提供本市教師全面性的服務資源及促進教師與伴侶間的溝通、自我探索,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諮商暨健康促進研究中心)規劃實體工作坊1場次。(一)活動名稱:想與你的心親密共舞-親密關係中的愛與自由-薩提爾模式。(二)活動時間:111年11月20日(日)9:00-17:30(三)活動地點:桃園市立中興國民中學圖書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122號,文山樓5樓)三、詳細報名方式及活動內容請詳見附件(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RXO7n)。

網站搜尋:

轉知: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實體工作坊: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輔導室 李治惟 - 最新公告 | 2022-11-07 | 人氣:100
一、 依據本市政府委辦之「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行政契約書辦理。
二、 為提供本市教師全面性的服務資源及促進教師與伴侶間的溝通、自我探索,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諮商暨健康促進研究中心)規劃實體工作坊1場次。
(一) 活動名稱:想與你的心親密共舞-親密關係中的愛與自由-薩提爾模式。
(二) 活動時間:111年11月20日(日) 9:00-17:30
(三) 活動地點:桃園市立中興國民中學圖書館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122號,文山樓5樓)
三、 詳細報名方式及活動內容請詳見附件(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RXO7n)。
  •  
    1) 376735100E_1110106072_ATTACH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