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第十三屆廣達游藝獎-創意教學決賽暨觀摩會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第十三屆廣達游藝獎-創意教學決賽暨觀摩會」透過競賽方式遴選全台灣7組優秀的教學團隊進行創意教案發表,創意教案以藝術結合其他教學領域,以多元且充滿創意方式,開啟學生的學習意願。二、活動時間與地點:民國111年12月10日(六)09:30~16:30,假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11號(廣達研發中心廣藝廳,核給5小時研習時數,敬請貴校公告及鼓勵校內教師參與。(活動詳情如附件簡章)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www3.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3592128,研習名稱:廣達游藝獎創意教學-成果發表展及圓桌論壇。四、本活動免費參與、提供餐點、研習手冊、精美小禮品。

網站搜尋:

第十三屆廣達游藝獎-創意教學決賽暨觀摩會:快樂國小-快樂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2-11-23 | 人氣:90

一、 「第十三屆廣達游藝獎-創意教學決賽暨觀摩會」透過競賽方式遴選全台灣7組優秀的教學團隊進行創意教案發表,創意教案以藝術結合其他教學領域,以多元且充滿創意方式,開啟學生的學習意願。

二、 活動時間與地點:民國111年12月10日(六)09:30~16:30,假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11號(廣達研發中心廣藝廳,核給5小時研習時數,敬請貴校公告及鼓勵校內教師參與。(活動詳情如附件簡章)

三、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www3.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3592128,研習名稱:廣達游藝獎創意教學-成果發表展及圓桌論壇。

四、 本活動免費參與、提供餐點、研習手冊、精美小禮品。

  •  
    1) 活動簡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