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轉知桃園市立美術館辦理「來點光吧」特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策劃「來點光吧」年度特展,展出王雅慧、王博彥、李屏宜、謝佑承、蔡宜婷、飛人集社劇團、劉國松等七組藝術家/團隊的作品,透過錄像、繪畫、互動裝置、劇場等不同當代藝術創作,捕捉光的不同形象與姿態,引導孩童開啟一場以光為主題的思考與漫遊。二、旨揭展覽自111年12月21日(三)至112年3月5日(日)於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看。三、檢附本展覽海報電子檔及電子導覽手冊各1份,請惠予宣傳周知。

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立美術館辦理「來點光吧」特展: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學務處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22-12-23 | 人氣:116
一、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策劃「來點光吧」年度特展,展出王雅慧、王博彥、李屏宜、謝佑承、蔡宜婷、飛人集社劇團、劉國松等七組藝術家/團隊的作品,透過錄像、繪畫、互動裝置、劇場等不同當代藝術創作,捕捉光的不同形象與姿態,引導孩童開啟一場以光為主題的思考與漫遊。  
二、旨揭展覽自111年12月21日(三)至112年3月5日(日)於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展出,詳情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網站(https://tmofa.tycg.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 看
三、檢附本展覽海報電子檔及電子導覽手冊各1份,請惠予宣傳周知。  
  •  
    1) 來點光吧1.jpg
  •  
    2) 來點光吧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