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社會領域探究與實作教師工作坊主題策展與社會實踐: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3-03-24 | 人氣:233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112年3月21日附教字第1120003412號函辦理。

二、 本案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簡介:

1、 『上午場』:從體察和關注社會切入,學習如何從議題探索,理解多元觀看事物的角度。談博物館如何結合抽象議題與實體文物,建立以參觀者為對象的故事線,了解看展之外的民眾體驗,以及更有想像力的展示設計。

2、 『下午場』:透過策展思維,將課程學習成果以展示箱呈現微型展覽,透過微觀地理從局部去窺看主題的全貌。

(二) 時間:112年5月27日(六)10:00 16:30。

(三) 地點: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四) 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三、 請貴校鼓勵教師參加並核予相關人員公(差)假出席。

四、 本案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聯絡人:余信萱,聯絡電話:02-27075215#804。

五、 檢附實施計畫1份。

  •  
    1) 實施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