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轉知有關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於107年6月29日至9月30日辦理「蝶鯉共舞-臺灣魚類多樣性特展I」一案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說明:一、依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07年6月15日海科館教字第1071001332號函辦理。二、旨揭特展係以尋回臺灣的淡水魚及認識美麗的海水魚的雙主題聯展,首次介紹臺灣溪流中的珍稀鯉科魚類及海洋中美麗的蝴蝶魚及棘蝶魚,可供學生認識魚類生物生態,欣賞臺灣多樣環境所孕育的各式繽紛魚類,共同關心海洋生態議題。

網站搜尋:

轉知有關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於107年6月29日至9月30日辦理「蝶鯉共舞-臺灣魚類多樣性特展I」一案:快樂國小-快樂

張瑩姿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07-10 | 人氣:604
說明:
一、依據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07年6月15日海科館教字第1071001332號函辦理。
二、旨揭特展係以尋回臺灣的淡水魚及認識美麗的海水魚的雙主題聯展,首次介紹臺灣溪流中的珍稀鯉科魚類及海洋中美麗的蝴蝶魚及棘蝶魚,可供學生認識魚類生物生態,欣賞臺灣多樣環境所孕育的各式繽紛魚類,共同關心海洋生態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