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桃園區文昌國中「自閉症與亞斯孩子的情緒處理及班級經營策略」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依據中華民國107年4月17日桃教特字第1070023470號函辦理。二、研習時間:107年8月29日(星期三)9:30至12:00。三、研習地點:文昌國中英語村4樓學生餐廳。四、講師:卓惠珠小姐。五、研習主題:自閉症與亞斯孩子的情緒處理及班級經營策略。六、報名方式: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網址:http://www.set.edu.tw/frame.asp)107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文昌國中)報名。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5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八、詳情請見附件公文。

網站搜尋:

桃園區文昌國中「自閉症與亞斯孩子的情緒處理及班級經營策略」研習:快樂國小-快樂

輔導室 李治惟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08-08 | 人氣:690

一、依據中華民國107年4月17日桃教特字第1070023470號函辦理。

二、研習時間:107年8月29日(星期三)9:30至12:00。

三、研習地點:文昌國中英語村4樓學生餐廳。

四、講師:卓惠珠小姐。

五、研習主題:自閉症與亞斯孩子的情緒處理及班級經營策略。

六、報名方式: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網址:http://www.set.edu.tw/frame.asp) 107學年上學期/桃園市/登錄單位(文昌國中)報名。

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5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 (差)假登記。

八、詳情請見附件公文。

  •  
    1) 文昌國中特教知能研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