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轉知「107年度推廣電子資源教育訓練」系列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主旨:為辦理「107年度推廣電子資源教育訓練」系列活動,敬邀本市內各國中小參與活動,請查照。說明:一、依據教育部107年補助公共圖書館多元閱讀推廣計畫辦理。二、研習相關資訊如下:(一)校園授課:1、日期:安排於9月份,請參考報名表,可選擇適合貴校上課的日期。2、地點:各報名學校之電腦教室(請貴校提供場地,本館提供師資到校內上課)。3、對象:國中小師生。4、內容:圖書館一向是學子們的求知寶庫,除豐沛的館藏書籍,亦提供多樣化的電子資源,如:語言學習、報章期刊、文學典藏等等,讓讀者能在任何地方,連結上網閱讀,本課程將用2個小時,介紹如何使用,推薦熱門電子資源,加強學習興趣。5、一共8場,每場各別報名,錄取順序以報名優先為主,為使更多人能參與,盡量以

網站搜尋:

轉知「107年度推廣電子資源教育訓練」系列活動: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教務處 訪客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08-20 | 人氣:742

主旨:為辦理「107年度推廣電子資源教育訓練」系列活動,敬邀本市內各國中小參與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補助公共圖書館多元閱讀推廣計畫辦理。
二、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校園授課:
1、日期:安排於9月份,請參考報名表,可選擇適合貴校上課的日期。
2、地點:各報名學校之電腦教室(請貴校提供場地,本館提供師資到校內上課)。
3、對象:國中小師生。
4、內容:圖書館一向是學子們的求知寶庫,除豐沛的館藏書籍,亦提供多樣化的電子資源,如:語言學習、報章期刊、文學典藏等等,讓讀者能在任何地方,連結上網閱讀,本課程將用2個小時,介紹如何使用,推薦熱門電子資源,加強學習興趣。
5、一共8場,每場各別報名,錄取順序以報名優先為主,為使更多人能參與,盡量以一校報名一個時段為原則。截止日期為8月31日,若提前額滿會先結束該項課程報名,報名結果以電話或信件通知。
(二)教師研習:
1、日期:10月2日(周二)14:00~16:00、10月12日(周五)14:00~16:00。
(1)地點:桃園區大同路11號4樓。(為「聯成電腦-桃園分校」的電腦教室)。
(2)對象:國中小教師。
(3)內容:本課程將以教師為導向,宣導桃園市立圖書館之電子資源,提供電子資源,輔助教學。
(4)一共2場,每場各別報名,錄取順序以報名優先為主,截止日期為9月30日。
三、報名方式:請至網站:https://taoyuanlib.github.io/electronic107/index.html選擇欲報名的場別,填寫報名資料。
四、相關資訊:因場次有限,若有意願但未能報名之學校,可留下聯絡訊息,日後有相關活動將優先通知。
五、本活動聯絡人:桃園市立圖書館圖書資訊組黃珮榮組員,連絡電話:03-2868868#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