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18『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競賽訊息 | 2018-08-28 | 人氣:637

活動計畫摘要如下:
(一)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1月4日(星期日)晚間23時59分59秒截止。
(二)參賽資格:滿5歲大班幼兒至就讀於全國公私立小學一至六年級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參賽身分限102年6月前出生,若為六年級學生,參賽期間逢畢業仍符合參賽資格。
(三)參賽組別:
1、個人組:每件作品以1個人朗詩表演為限,每件作品指導老師或家長以2人為限。
2、團體組:每件作品以2至30人為限,不須相同年級且可跨校組隊參加,每件作品指導老師或家長以5人為限。
(四)參賽語類:分「國語」、「閩南語」、「客語」、「英語」,共四大類別。可跨語類報名,惟每組同一語類以一件參賽作品為限。
(五)報名方式:
1、一律採線上報名,資料須填寫完整,否則不予受理,報名網址:www.readapoem.com.tw。
2、朗詩作品採錄影呈現,錄製方式可運用手機、平板、相機等各式數位載具。
3、影片長度3分鐘以內,為保留原創性,一律以一鏡到底錄製,不得後製、剪輯。
4、完成後自行上傳Youtube(權限為公開),並至活動官網之『我要報名』頁面提供有效連結網址。
活動簡章亦可至本局(https://www.tyc.edu.tw/)訊息公告-最新消息下載。

  •  
    1) 報名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