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轉知來文宣導確實落實性別多元意識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說明:一、依據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第2次國家報告審查委員會第22點結論意見辦理。二、上述審查委員關切所有層級之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教材的發展並建議如下:(一)制定更多具有性別多元意識的運動及教材。(二)確保教師、教練、學校行政人員及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成員接受上述教材之定期及適當訓練。(三)確保各校落實性別平等教育法,要求學校針對基於性傾向及性別認同而被邊緣化或被歧視的學生採取具目標的措施以保護並促進其權利。(四)建立定期全面檢視與監督機制,以驗證性別平等教育指標及教材審查準則性之有效執行以及具影響性。三、請貴校確實依前開事項規劃各項防治課程及宣導活動,並可結合社政、警政、衛政及民間團體資源辦理,以增進兒少自我保護知能,維護其身

網站搜尋:

轉知來文宣導確實落實性別多元意識:快樂國小-快樂

輔導室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8-08-31 | 人氣:604

說明:
一、依據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第2次國家報告審查委員會第22點結論意見辦理。

 

二、上述審查委員關切所有層級之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教材的發展並建議如下:
(一)制定更多具有性別多元意識的運動及教材。
(二)確保教師、教練、學校行政人員及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成員接受上述教材之定期及適當訓練。
(三)確保各校落實性別平等教育法,要求學校針對基於性傾向及性別認同而被邊緣化或被歧視的學生採取具目標的措施以保護並促進其權利。
(四)建立定期全面檢視與監督機制,以驗證性別平等教育指標及教材審查準則性之有效執行以及具影響性。

 

三、請貴校確實依前開事項規劃各項防治課程及宣導活動,並可結合社政、警政、衛政及民間團體資源辦理,以增進兒少自我保護知能,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