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教育部107年度地方教育輔導-不可不知的未來教育」講座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轉知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教育部107年度地方教育輔導-不可不知的未來教育」講座訊息師資培育中心邀請美國執業臨床心理學家、前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院精神病學系教授及美國心理學會(APA)會員SidJordan博士來臺分享,SidJordan博士長期在教育界與各國對話,並著力探討教育的意義和本質。活動訊息如下:(一)時間: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二)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9樓國際會議廳。(三)報名:即日起至107年10月12日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481716)。(四)全程參與者核予教師研習時數5小時。

網站搜尋:

「教育部107年度地方教育輔導-不可不知的未來教育」講座:快樂國小-優質校園

教務處 何明霞 - 教師研習資訊 | 2018-09-28 | 人氣:608

轉知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教育部107年度地方教育輔導-不可不知的未來教育」講座訊息

師資培育中心邀請美國執業臨床心理學家、前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院精神病學系教授及美國心理學會(APA)會員Sid Jordan博士來臺分享,Sid Jordan博士長期在教育界與各國對話,並著力探討教育的意義和本質。
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
(二)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9樓國際會議廳。
(三)報名:即日起至107年10月12日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481716)。
(四)全程參與者核予教師研習時數5小時。

  •  
    1)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