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檢送財團法人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黑松愛地兒(idea)環境提案競賽」辦法1份: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張瑩姿 - 競賽訊息 | 2018-09-28 | 人氣:653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黑松教育基金會107年9月18日電子郵件內容辦理。
二、黑松教育基金會自104年起推動「黑松愛地兒(idea)環境提案競賽」,邀請各校教師引導學童運用創意改善環境問題,從小培養學童對周遭環境問題的關心與自發性的行動,讓孩子在臺灣這片土地更健康、更快樂的成長。
三、107年度競賽報名自即日起至107年9月30日(星期日)截止,有興趣的教師可至活動網頁(http://bit.ly/hsef-idea)報名。
四、本案另訂於107年9月19日(星期三)、9月26日(星期三)、10月3日(星期三)辦理3場次教師工作坊,場次及說明詳如附件,研習報名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http://passport.tyc.edu.tw/)-祥安國小、大安國小項下報名(額滿為止)。
五、本案參加人員於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之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
六、相關活動諮詢請逕洽林于玄承辦人員,電話:02-27062055分機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