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教育部體育署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合辦「107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吳文釗 - 最新公告 | 2018-09-29 | 人氣:65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9月26日臺教授體字第1070034731號函辦理。
二、「107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資訊如下:
(一)實體活動:
1、主場活動:
(1)活動介紹:登山日主場活動分別於臺北桃源國中及臺中都會公園舉辦,只要報名繳費完走全程,就能將MERRELL、美津濃、歐都納、登山友、施巴、美娜或犀牛戶外用品等品牌好禮帶回家。
(2)活動日期:107年10月13日(報名期限:9月28日)。
(3)報名網址:
甲、臺北場:https://goo.gl/wUwV3m
乙、臺中場:https://goo.gl/d2XDCd
2、系列活動:
(1)活動介紹:全臺總計逾200場實體活動,不論是想登上連江縣雲台山遠眺馬祖列島,還是前往新北市更寮古道探訪古厝遺跡,都有在地登山團體帶您一起去。
(2)活動日期:107年9月至10月。
(3)活動資訊網址:https://goo.gl/4AuxKy
(二)線上活動:
1、活動介紹:107年全國登山日於「健行筆記」辦理線上登山活動,不論您喜歡郊山、淨山還是運動攝影,都可以找到符合需求的線上任務,依指定規範將登山照或山域美景上傳活動官網者,就有機會獲得Arc'teryx始祖鳥、Haglöfs、Odlo、Salomon、Gregory、Smartwool、Hydro Flask Taiwan、Eastpak、100mountain百岳等品牌贊助好禮。
2、活動主題:「萬人淨山大作戰」、「一起搜集小百岳」、「一起加入登山攝」、「親山‧清涼‧輕步道」、「全臺40條步道經典必訪」等5大主題路線。
3、活動網址:https://goo.gl/1A5PCJ
三、更多登山日資訊請搜尋「i運動」 (https://isports.sa.gov.tw/Index.aspx)及加入「i運動資訊」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isports)。

  •  
    1) 98989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