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歷史沿革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快樂國小位於大檜溪會稽里裡,當初為了解決會稽與大有國小學生人數過多問題,於是啟動設立國小,民國九十二年託管於會稽國小,為快樂分校,校舍也積極籌劃建設中,民國九十三年正式獨立為快樂國小,當時有一到四個年級,共七個班。說到快樂校名,其由來是會稽國小學生票選出來的,或許是學生心目中想要快樂學習、成長,故高票選擇”快樂”為校名。第一任快樂的大家長為朱湘慈校長,接任期間校舍逐步建設完成,學生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另教育局這時在快樂國小成立了英語村,當時由金車文教基金會運作,開啟了快樂國小學生接觸外師的機緣。第二任由賴淑芬校長接棒繼續成長,當時英語村首度由教育局接手,並由快樂國小承辦一切業務,快樂學生學習外語的環境更上一層樓,得天獨厚。第三任校長為朱建菁校

網站搜尋:

歷史沿革:快樂國小-雙語教學

歷史沿革

關於快樂 / 2018-06-29 / 人氣: 11824

快樂國小位於大檜溪會稽里裡,當初為了解決會稽與大有國小學生人數過多問題,於是啟動設立國小,民國九十二年託管於會稽國小,為快樂分校,校舍也積極籌劃建設中,民國九十三年正式獨立為快樂國小,當時有一到四個年級,共七個班。
說到快樂校名,其由來是會稽國小學生票選出來的,或許是學生心目中想要快樂學習、成長,故高票選擇”快樂”為校名。第一任快樂的大家長為朱湘慈校長,接任期間校舍逐步建設完成,學生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另教育局這時在快樂國小成立了英語村,當時由金車文教基金會運作,開啟了快樂國小學生接觸外師的機緣。
第二任由賴淑芬校長接棒繼續成長,當時英語村首度由教育局接手,並由快樂國小承辦一切業務,快樂學生學習外語的環境更上一層樓,得天獨厚。
第三任校長為朱建菁校長,為讓學生學習更有效率、教師上課更便利,在硬體設備上大刀闊斧,讓快樂國小彷彿貴族私校般,有無線上網設備、觸碰式教學電視、美麗的校園彩繪及讓人心可以靜下來的品格教育亭……等,讓進到快樂參觀的人絡繹不絕。

第四任校長為林育沖校長,106年起從年級逐年向上延伸實施「雙語EMI教學」,導入專業外籍教師讓學在體育、視覺藝術、表演藝術、綜合活動等課程中和本國教師協同進雙語教學,英語課程中也採國外教材來進教學,期許學在雙語教育下能將所學的科知識和語⾔應⽤活中。除了課程規劃,學校也辦理各類多元活動來增加學的學習熱情,提供學表現的舞台,培養。為提升學學習品質和數位化,校園全建置智慧教室、雙語數位情境教室、AI機器學習等。我們期望學不斷向前邁進,也期許我們的教學不停地進步。與世界溝通和說故事的能在於中外語(雙語)的培養與的展現,擁有良好的外語能就如同擁有開啟世界之鑰匙。快樂國的標章是代表素質的專業員積極的投入知識的追求。透過知識的內化、能的培養,幫助孩習得對挑戰的關鍵能,做好乘風的準備

歷史是綿長許久的,快樂國小的歷史也因在這的人和物,即將寫下輝煌且津津樂道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