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快樂

學校建築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學校建築Schoolbuilding學校建築特色結合現有的自然景觀,打造出一所具有永續校園,充份綠化,以及充滿自由活動空間的學校。學校的設計呈現出公立小學開放及活潑的風氣,並具備多元化的功能及想像空間,以學生為出發點在溫暖和真實的情境下學習到關心,關愛,和尊重。學習園地生活場所的概念:具有自我教育的意義,強調「自我形成空間」、「被體驗的空間」;喚起學習意願的環境,活用「走廊、圖書室」、善用「戶外空間」。開放的校園意象:文化走廊、人文藝術館、圖書資訊館、音樂視聽館、多目的空間來貫串展覽、研討、閱讀、活動等校園學習和生活。SchoolCharacteristics◎Inaccordancewiththeexistingnaturallandsca

網站搜尋:

學校建築:快樂國小-快樂

學校建築特色

結合現有的自然景觀,打造出一所具有永續校園,充份綠化,以及充滿自由活動空間的學校。學校的設計呈現出公立小學開放及活潑的風氣,並具備多元化的功能及想像空間,以學生為出發點在溫暖和真實的情境下學習到關心,關愛,和尊重。
學習園地生活場所的概念:
具有自我教育的意義,強調「自我形成空間」、「被體驗的空間」;喚起學習意願的環境,活用「走廊、圖書室」、善用「戶外空間」。
開放的校園意象:
文化走廊、人文藝術館、圖書資訊館、音樂視聽館、多目的空間來貫串展覽、研討、閱讀、活動等校園學習和生活。

School Characteristics

  • ◎In accordance with the existing natural landscapes, a countryside-like field elementary school with maximum green space and optimal activity space was planned.
  • ◎The design of the school campus is able to express the public elementary school’s vivid and open spirit, and the campus is a multi-functional, creative space.
  • ◎Within this children- oriented campus, the development of confidence and the learning of care, love, and respect are achieved through life experiences in a warm, abundant enviro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