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校訂課程:建構彈性學習課程的方法、歷程與策略」線上論壇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揭線上論壇以「校訂課程:建構彈性學習課程的方法、歷程與策略」為主題,藉由專家學者,探索教育理論與實務,以能力取向、社群與批判思維深度鑽研教學知能,厚實自我生命資歷,與自我深度對話、追求卓越,成就未來的優質教育家與終身學習者。二、論壇主持人:謝傳崇教授。與談人:王美娟校長、林曜聖教授、丁淑觀校長、劉鎮寧所長、林國松校長、曾文鑑教授。三、報名方式:GoogleMeet表單四、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mLrKrtUfYED4zug9五、舉辦方式:本論壇全程採用線上方式(GoogleMeet)進行,完成報名來賓將於11月28日前收到論壇連線代碼。六、檢附論壇海報一份。

網站搜尋:

「校訂課程:建構彈性學習課程的方法、歷程與策略」線上論壇:快樂國小-%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EF%BF%BD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2-11-25 | 人氣:111

一、 揭線上論壇以「校訂課程:建構彈性學習課程的方法、歷程與策略」為主題,藉由專家學者,探索教育理論與實務,以能力取向、社群與批判思維深度鑽研教學知能,厚實自我生命資歷,與自我深度對話、追求卓越,成就未來的優質教育家與終身學習者。

二、 論壇主持人:謝傳崇教授。與談人: 王美娟校長、林曜聖教授、丁淑觀校長、劉鎮寧所長、林國松校長、曾文鑑教授。

三、 報名方式:Google Meet表單

四、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mLrKrtUfYED4zug9

五、 舉辦方式:本論壇全程採用線上方式(Google Meet)進行,完成報名來賓將於11月28日前收到論壇連線代碼。

六、 檢附論壇海報一份。

  •  
    1) 活動海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