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E5%84%AA%E8%B3%AA%E6%A0%A1%E5%9C%92

學校簡介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學校簡介SchoolProfile本校位於南崁都市計畫大檜溪地區文小八學校預定地,自九十三學年度起正式招生並遴派校長,整體規劃新建校舍工程已於九十六年八月中旬完工,為配合桃園、南崁都市計畫發展,提供社區民眾教育與休閒場所,建立學習型社區,達成終生學習之目的。積極推動教育部小班教學政策、以落實教育機會均等理念,有效舒解臨近學校國小學童激增或擁擠的壓力,以提供合理、適性之教育空間及學習園地,以培育優良國民。快樂國小從無到有,更期能從有到精緻美好,發揮團隊動力,透過計畫、執行、考核的行政歷程,實施全面品質管理,有效率地追求更精緻的教育,展現卓越的辦學績效,是快樂團隊的努力目標。SchoolFoundingGoals◎Torealizethedeve

網站搜尋:

學校簡介:快樂國小-%E5%84%AA%E8%B3%AA%E6%A0%A1%E5%9C%92

本校位於南崁都市計畫大檜溪地區文小八學校預定地,自九十三學年度起正式招生並遴派校長,整體規劃新建校舍工程已於九十六年八月中旬完工,為配合桃園、南崁都市計畫發展,提供社區民眾教育與休閒場所,建立學習型社區,達成終生學習之目的。積極推動教育部小班教學政策、以落實教育機會均等理念,有效舒解臨近學校國小學童激增或擁擠的壓力,以提供合理、適性之教育空間及學習園地,以培育優良國民。快樂國小從無到有,更期能從有到精緻美好,發揮團隊動力,透過計畫、執行、考核的行政歷程,實施全面品質管理,有效率地追求更精緻的教育,展現卓越的辦學績效,是快樂團隊的努力目標。

School Founding Goals

  • ◎ To realize the development of Nankan Urban Planning and fully develop lands allocated for schools.
  • ◎ To realize the ideal of equal education opportunity and offer a reasonable, personality-oriented education space and learning environment to cultivate outstanding citizens.
  • ◎To provide community members with the venue for education and leisure activities, furthermore, to establish a learning community for achieving life-long learning objectives.

校徽設計理念:以快樂學園的概念來期許學生在本校六年的豐富學習之後,得到生活實用的關鍵能力,自由揮灑變化未來;並以英國貴族風格內化氣質,養成高尚端正的品格。

Based on the concept of ”Happy school”, learning the most useful tools for life, facilitating diverse futures, and developing a Victorian-style strength of character from the insid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