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學年度

開學第一週

502家長,您好:

        由於開學第一週比較紛亂一些,加上彼此正值磨合期,許多事若有疑問,請不吝指教。這一班讓我很意外,相較上一個班,他們更快進入狀況,雖然細節處仍待著墨,但返校日那天,居然可以完成多件我預計要做的事情,而且超乎預期,讓我自覺幸運又感恩。關於何老師的班級經營計畫,詳如附件,請參閱!分組方式如下圖,而9/13()晚上七點班親會,何老師將做說明,敬邀家長出席與會。

課堂採取分組競賽方式進行,午休更是不馬虎,養足精神才能更專注學習。

 

        許多班級活動紀錄,不定期發布在班網上,請家長抽空瀏覽,藉此了解孩子表現以及導師的帶班模式。班網空間有限,因此活動照片我統一存放雲端硬碟與大家共用,班網和相簿連結,我與您的對話框—LINE@下方即有圖檔可按往,請多多支持,增加點閱率^^

        關於班費收取,一人500元,將先支用學用品(數大本、社卷、自然作業簿和英文練習本,每人160),收據和收支明細,一樣公布班網,私下已拜託一位家長協助把關。班服上週五已完成尺寸套量和訂購,詳如下圖。班服預計9/15()交貨,因此9/18()起,改每週一、四,上半身穿班服,下半身則維持原本規定(週一、五制服,週二、四運動服)

        班服訂購繳費說明一事,最令何老師驚嚇,班上某位超級無敵低調的家長,全額贊助此次購買的班服費用,認為~這是孩子們小學最後兩年的回憶,也是開始進入小型社會的前哨,希望藉此鼓勵他們,讓他們了解團體生活的重要性和一致性,同時又不希望自己孩子因此被關注。所以~何老師就遵照指示,讓這位家長保持神秘......大家就一起接受美意並心懷感恩!訊息一群發的當下,不少家長請何老師代為傳達謝意,真的揪感心

        最後,關於10/21()快樂20週年校慶暨運動會,請盡量參與、不要請假(如已安排其他活動需請假,再請提早告知),活動流程和項目和往年差不多。誠摯邀請家長熱情參與、踴躍出席。而五年級大會舞已敲定,再請提醒孩子們在家多做練習,也請大家期待當日精采的演出。https://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sNog54ovi8Q&list=RDsNog54ovi8Q&start_radio=1

  •  
    1) 502班級經營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