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轉知-2020 MiNGYI 明逸「兒童美語認證」公測活動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根據研究文獻資料顯示4歲以前是語言發展關鍵期,英文為國際化語言之一,因此許多家長讓孩童從小就開始接觸英文。透過具有國際化的專業英語測驗,能快速掌握孩子學習英文的成效,以便為孩子擬定讀書計畫,並協助家長更加了解孩子的學習成長曲線。二、認證科目:兒童英語認證MEC-MiNGYIEnglishCertificationforYoungLearners(MYL)三、測驗題數:25題(30分鐘)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11/27止五、活動期間:2020/12/4~2020/12/5六、認證範疇:依據生活日常知能命題。七、通過認證達A+級,憑合格教師證或兩年教學經驗得換發「明逸兒童美語認證講師」數位證書(換證費優惠價800元)。八、關於活動詳

網站搜尋:

neilhappy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