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優質校園

DFC設計思考融入專題式學習教師研習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一、時間:9月14日13:00-14:30二、地點:線上(連結會再寄出給報名成功者)三、對象:對運用DFC「感受、想像、實踐、分享」來帶領學生發掘生活中問題、規劃行動方案有興趣的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四、流程:(一)15min|DFC起源:DFC核心價值、步驟與發展脈絡(二)15min|DFC臺灣經典故事:分享歷年來國內外參與創意行動挑戰的案例(三)40min|設計思考初體驗:實際操作DFC四步驟(四)20min|現在就成為改變吧!五、此研習活動採網路報名,可逕自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進行報名(研習代碼:3188800)。六、報名時間至110年9月10日(五)截止,本活動採googlemeet線上會議型式辦理,全程參與者得核發2小時教師在

網站搜尋:

neilhappy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