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新竹在地文化與跨域流轉-第五屆竹塹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劉致容 - 最新公告 | 2021-11-01 | 人氣:193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0年10月27日清華文字第1109007108號函辦理。  

二、  旨揭會議聚焦新竹在地文化,也關注新竹活動跨域流轉,並邀請國際地方學學者就其在地經驗共同討論,期能從跨域流轉透顯新竹文化超越在地之特質,呈現竹塹文化魅力、創新意涵,及地方學之最新研究成果。  

三、  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討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5th-zhuqiantw/。  

(二)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uMhyVx77bpu7TgQ9。  

(三)  進修研習報名: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研習名稱「第五屆竹塹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完成研習報名。  

四、  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假及研習時數。  

五、  檢附宣傳用海報和議程檔案各1份。  

  •  
    1) 活動海報.jpg
  •  
    2) 議程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