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雙語教學

歷史沿革快樂 快樂國小 優質校園 雙語教學

快樂國小位於大檜溪會稽里裡,當初為了解決會稽與大有國小學生人數過多問題,於是啟動設立國小,民國九十二年託管於會稽國小,為快樂分校,校舍也積極籌劃建設中,民國九十三年正式獨立為快樂國小,當時有一到四個年級,共七個班。說到快樂校名,其由來是會稽國小學生票選出來的,或許是學生心目中想要快樂學習、成長,故高票選擇”快樂”為校名。第一任快樂的大家長為朱湘慈校長,接任期間校舍逐步建設完成,學生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另教育局這時在快樂國小成立了英語村,當時由金車文教基金會運作,開啟了快樂國小學生接觸外師的機緣。第二任由賴淑芬校長接棒繼續成長,當時英語村首度由教育局接手,並由快樂國小承辦一切業務,快樂學生學習外語的環境更上一層樓,得天獨厚。第三任校長為朱建菁校

網站搜尋:

neilhappytycedu佈景設計者:徐嘉裕 Neil hsu

開發者簡介 開發者相片
本名:徐嘉裕 Neil Hsu
出生年份:1976年
現職:網站程式設計師
任職公司:Neil網站設計工坊
目前興趣:程式研究,創意突破。
簡介:本人致力於Xoops相關研究開發工作已有數十餘年,希望能將所研發之技術開發成各類型Xoops模組及Xoops佈景回饋給長期支持本人的用戶,提供台灣更優質的web網站架設環境。
設計專長
Photoshop PSD模板設計
Xoops佈景/網站/設計開發
Xoops模組功能開發
熟悉程式:php7 , JavaScrupt , JQuery , ajax , Html5 , css3 , 網站seo優化與相關功能開發。
喜愛名言
1、求知若飢 虛懷若愚
2、任何被視為感情的枷鎖,都試著不因幸運而捕捉指間流逝的風
3、自強不息
相關連結
  • 徐嘉裕(Neil Hsu)的工作心得網誌
  • 徐嘉裕FB個人網頁
  • 徐嘉裕FB粉絲團
  • E-MAIL:b168168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