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桃園市107年度閱讀新桃園-童詩作文創作網路徵稿主題與說明,歡迎踴躍參加徵稿活動。: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訪客 - 最新公告 | 2018-10-25 | 人氣:1761

桃園市107年度閱讀新桃園-童詩作文創作網路徵稿主題與說明

徵稿日程:107/11/01 ~ 107/11/20          

桃園市閱讀新桃園網站 http://read.tyc.edu.tw

 

童詩創作:國小低年級組(小學1-2年級)

主題:糖果

說明:小朋友:請以平時吃的零食或糖果為主題,想一想它的顏色、形狀、原料、味道、吃的心情等,發揮想像力,創作一篇童詩吧!

投稿網址:https://goo.gl/FXP3Gm

 

作文賞析:國小中年級組(小學3-4年級)

主題:植物的心聲

說明:小朋友:請以植物為主題,想一想如果你是它們,會不會有一些話想對其他花草、樹木、動物、昆蟲或是人類說呢?發揮想像力,創作一篇文章吧!

投稿網址:https://goo.gl/TJ5FGS

                

作文賞析:國小高年級組(小學5-6年級)

主題: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說明:小朋友:請以令自己感動的一件事為主題,簡扼敘述事件、感動的原因、對自己心靈或行為的影響等,娓娓道來,創作一篇文章吧!

投稿網址:https://goo.gl/XGMHtV

 

中學生作文:國中組(國中7-9年級)

主題:生活的樂趣

說明:請以生活大小事為主題,想一想生活中是否看見、聽到、做過一些事,是大家覺得既充實又有意義?又為自己、家人或同學帶來怎樣的樂趣?讓心靈沉澱一下,為生活的樂趣,留下精采的紀錄吧!

投稿網址:https://goo.gl/TBeJiH

 

備註:

1.參選作品須同意以創用CC授權方式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CC BY-NC-ND 3.0 TW)。

2.參加徵稿活動的同學請使用文書編輯軟體完成作品文件檔案(依照作文格式分段與標點符號),列印一份紙本連同電子檔案交給學校承辦老師完成報名與上傳。

3.檔案名稱命名規則:學校名稱+班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