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小學英檢: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競賽訊息 | 2018-03-30 | 人氣:810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為臺灣小學生量身設計的「小學英檢」(GEPT Kids)評量聽力、口說、讀寫三大維度能力。2018年延續設置獎勵辦法,首度適用今年6月9日舉辦的筆試、口試測驗,現正受理報名中,歡迎報名。

一、為鼓勵學童均衡培養英語能力,並以正面自信的態度面對學習、接受評量,凡今年報考GEPT Kids且筆試成績達9.5顆太陽、口試達4.5顆太陽(含)以上者,即可獲得「資優生」或「小達人」獎勵,共計近400個獲獎機會。敘獎分兩次進行,第一次是今年7月,對象為6月份測驗成績優秀考生;第二次是明年1月,對象是12月份的考生。
二、另,GEPT Kids將於4月21及22日分別於臺中家商與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舉辦親子講座-「英語學習之科技新視界」,和家長、老師分享如何運用AR、VR等新科技提升親子共學的樂趣;當日另有「學習資源展示」、「小學英檢口試體驗」等精彩活動,全程免費,歡迎考生、家長及老師
參與。
三、GEPT Kids自推出以來獲學校及機關委託辦理專案考試,例如新北市及人小學、新竹市曙光小學、臺中市育仁小學,以及新竹、台南、金門等縣市,皆採「專案考服務」,歡迎有需要的學校洽詢。
四、獎勵辦法、講座報名、測驗時程等詳見官網www.geptkid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