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公益豆的英語小學堂: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何明霞 - 最新公告 | 2018-03-07 | 人氣:1339

活動時間

活動於即日起上線,至2018年5月15日結束

全台小學生 上網學英文做公益

全台小學生上網學英文,挑戰公益豆的英語小學堂。在遊戲內,只要答對一個單字,就代表幫遠方的馬拉威小農賣出公平貿易咖啡豆。農夫有了收入支持全家生計、孩子能上學,更能幫助整體社區獲得發展。孩子的愛心,則由全台的大朋友來相挺!愛心企業和大眾認購公平貿易咖啡豆,支持全台小學生的公益行動力。

趣味情境英文題 從遊戲中學單字

第五屆公益豆關卡內容打造情境單字遊戲,遊戲頁面以馬拉威村莊為題,打造七大情境關卡:【咖啡田】、【餐廳】、【市場】、【咖啡合作社辦公室】、【醫院】、【交通轉運站】、【學校】。每個情境關卡內都有與該關卡主題相關的單字,題型共有三種:英文單字選中文詞意、看圖片選英文單字、聽力單字。

第五屆新增聽力題,增加遊戲樂趣和學習方式!聽力題題型為聽完一句英文句子後,選擇聽到的單字;要讓挑戰者在適當的難度中,也能練習英文聽力。

 

 

  •  
    1) 公益豆英語小學堂活動海報.pdf
  •  
    2) 公益豆英語小學堂活動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