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與宮崎駿環遊世界-星空交響2019冬季音樂會 :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學務處 李明燕 - 最新公告 | 2019-01-11 | 人氣:676

時間:2019/02/24 - 2019/02/24

地點: 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 

單位:星空交響管樂團 協辦:桃園市文化局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中壢藝術館、中壢區公所

星空交響管樂團2019冬季音樂會,將帶領聽眾享受令人懷念、喜愛的宮崎駿音樂,更大家一起環遊世界,看盡各地美景。 

除了「全台首演」天野正道曲目《シネマ・シメリック》,更帶來管樂經典曲目《Windows of the World(世界之窗)》,運用各種管樂獨奏旋律進入熱帶風情的亞馬遜(Amazonia)、神秘的熱帶雨林(Rainforest),接著橫跨太平洋看見日本初升的旭日(The Rising Sun),隨即來到非洲大陸,冒險的節奏鼓聲雷鳴(Drums of Thunder),在衝突有力的節奏下回到熟悉而溫暖的賽爾提克夢中(Celtic Dream),最後樂章在地球漫步(Earth Walk)Swing爵士風格,象徵美國的自由奔放。 

下半場更精彩地帶來宮崎駿最新編曲音樂,包含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共三個樂章,第一樂章「Sky-Flight」以天空為主題 ,第二樂章「Intermezzo」為出現各個場景的間奏曲,第三樂章「Song-Finale」集結各個大家熟悉的歌曲作為華麗收場。

  •  
    1) 與宮崎駿環遊世界冬季音樂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