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十三行早安博物館-早安玩音樂」計畫: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輔導室 李治惟 - 最新公告 | 2019-04-09 | 人氣:352

一、說明:博物館不只有驚魂夜,也有溫馨的晨間活動,於每月第一個星期日,提早1小時開館,提供自閉症朋友一個安靜的環境與緩和角落,創造難忘的博物館經驗。本年度於博物館導覽結束後,規劃音樂欣賞課程,透過旋律的刺激促進社交行為,提升說話及語言的技巧,並紓緩情緒壓力。

二、時間:108年4月7日、5月5日、6月2日、7月7日、8月4日、9月1日、10月6日、11月3日、12月1日,上午8:30至11:30。

三、參加對象:自閉症朋友及其家屬(1個家庭最多4位),名額限40名。

四、費用:免費。

五、報名方式:電話預約報名 (02)2619-1313轉603,請提前一週前申請,以方便安排專人導覽。

六、詳情請詳閱附件計畫書及申請表。

  •  
    1) 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舉辦十三行早安博物館-早安玩音樂活動計畫.DOCX
  •  
    2) 新北市十三行博物館舉辦十三行早安博物館-早安玩音樂活動申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