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小領域教學圈-語文領域英語文素養導向之數位教學工作坊:快樂國小-雙語教學特色學校

教務處 江芷瑩 - 最新公告 | 2024-03-26 | 人氣:32

一、依據
(一)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
(二)桃園市112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
(三)桃園市112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整體團務計畫。
二、現況分析與需求評估
(一)學生學習需求:因應時代的需求,讓學生都能具備基本的科技素養,並且在適性與支持的
環境下,運用資訊融入的方式在課堂上,啟發與開展學生的天賦,是我們目前的教學目標
之一。
(二)教師專業成長需求:在「生生有平板」的教育政策下,如何熟悉數位平台運用、數位工具
操作模式,以利教學成效之最大化‚是我們目前需要努力的方向之一。
(三)為提升教師增能機會,國小領域教學圈以全市國小分區辦理工作坊,使教師能夠就近參與增能課程。並由本市國教輔導團員帶領學員以探索實作工作坊之研習模式培養本市教師發展運用數位平台於教學過程之能力,並協助現場教師熟悉符合素養導向教學之數位教學及數位評量方式。
三、目的
(一)教師能熟悉數位平台運用、數位工具操作模式。
(二)教師能發展運用數位平台於教學過程之能力,並了解符合素養導向教學之數位教學及數位評量方式。
四、研習辦理資訊:
(桃園區、八德區、大溪區、龍潭區、復興區優先參加)
時間:113年04月10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地點:桃園區建德國民小學4樓會議室
研習代碼:E00131-240300005
五、參加對象:
(1) 全市各國小英語文領域授課教師。
(2) 英語文領域國小組輔導團團員。

  •  
    1) 語文領域英語文素養導向之數位教學工作坊.pdf